巴萨喉舌列皇马32次因判罚获益:直接颁奖吧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4 13:21:14

巴萨喉舌列皇马32次因判罚获益:直接颁奖吧

  《每日体育报》认为皇马多次受裁判偏袒

西甲联赛前19轮战罢,皇马在积分榜上是领头羊,虽然少赛1场,但是积分比塞维利亚多出1分,比巴萨多出了2分。在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看来,皇马在西甲领跑要得益于裁判的袒护,在18场比赛里,银河战舰有13场球都因裁判的判罚获益,而这家西媒甚至认为,在国王杯、欧冠、世俱杯和欧洲超级杯上,皇马也受到了裁判的照顾。

裁判判罚问题一直是《每日体育报》比较关注的,这家加泰罗尼亚媒体不仅认为皇马受到偏袒,也一直在强调巴萨遭遇了不公,此前也有消息称,巴萨更衣室内部非常生气,甚至有声音指出,“将冠军直接颁发给皇马算了。”《每日体育报》则对皇马在本赛季疑似获益的判罚进行了总结,居然有32条之多。

西甲联赛第1轮,皇马3-0击败皇家社会的比赛里,皇马1球领先的情况下,卡瓦哈尔犯规,但是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西甲联赛第2轮,皇马2-1击败塞尔塔,在这场比赛里,皇马首开纪录的进球来自莫拉塔,不过西班牙前锋在越位位置进球,裁判没有处罚。

西甲联赛第3轮,皇马5-2战胜了奥萨苏纳,在这场比赛里,皇马由C罗首开纪录,但是C罗越位在先,而奥萨苏纳的一个进球被取消。

西甲联赛第4轮,皇马2-0取胜西班牙人,在比赛中,一次拉莫斯的严重犯规被无视,而在1-0的局面下,拉莫斯和佩佩都有被判极刑的犯规,但是裁判都没有吹点。

西甲联赛第5轮,皇马1-1战平了比利亚雷亚尔,拉莫斯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是进球过程疑似犯规。

西甲联赛第10轮,皇马4-1阿拉维斯,银河战舰一度落后,但是通过不该有的点球,皇马扳平了比分。

西甲联赛第12轮,皇马3-0击败马竞,皇马疑似获得了不该有的点球,C罗主罚,让比分来到了2-0。

西甲联赛第13轮,皇马2-1取胜希洪竞技,巴斯克斯在比赛中曾经帮助皇马造点,但是这也有争议。

西甲联赛第14轮,巴萨1-1战平皇马,卡瓦哈尔的点球犯规被放任,而拉莫斯扳平比分的进球存在犯规行为。

西甲联赛第15轮,皇马3-2击败了拉科鲁尼亚,比赛中,拉莫斯在进球前就应该被罚下场,但是裁判姑息了水爷。

西甲联赛第17轮,皇马5-0力克格拉纳达,伊斯科帮助球队率先进球,但是犯规在先,本泽马2-0的进球有越位,而格拉纳达的一个进球被吹无效。

西甲联赛第18轮,皇马1-2不敌塞维利亚的比赛里,卡瓦哈尔帮助球队赢得争议点球,而C罗本该染红离场。

西甲联赛第19轮,皇马2-1力克马拉加,比赛中,拉莫斯打入第二球,但是有越位嫌疑。

欧洲超级杯比赛,皇马3-2力克塞维利亚,拉莫斯帮助球队将比分扳为2-2平,但进球越位在先。

欧冠小组赛第1轮,皇马2-1葡萄牙体育,C罗扳平比分的进球来自任意球,而这其实不应该获得。

欧冠小组赛第2轮,皇马2-2多特蒙德,C罗有手球犯规,但是没有被判罚。

欧冠小组赛第3轮,皇马5-1华沙军团,阿森西奥打入了本队第三球,但是当时达尼洛越位,而阿森西奥还曾经在对方禁区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点。

欧冠小组赛第4轮,皇马3-3华沙军团,科恩特朗和卡瓦哈尔都存在禁区内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点球。

欧冠小组赛第5轮,皇马2-1葡萄牙体育,科瓦契奇的表演太过夸张,导致佩雷拉被罚下。

世俱杯决赛,皇马4-2击败鹿岛鹿角,在比赛中,拉莫斯曾经有机会吃到第二张黄牌,但是裁判没有掏牌,这才让皇马赢球。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文章的最后还指出,以上的判罚可以看出,皇马的确是受益的一方,虽然并非所有判罚都会影响比赛结果,但是马德里的阵营的确受到了裁判的偏袒,显而易见的是,如果有判罚疑问,那么裁判会照顾齐达内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