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号位全伤了?郭士强自曝秘笈:我们靠的是凝聚力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4 10:29:14

三号位全伤了?郭士强自曝秘笈:我们靠的是凝聚力

主场接连战胜四川和新疆两支劲旅后,此前长时间位居积分榜第四位的辽宁男篮反超广东队升至第三位,距离排名榜首的上海队也仅有两个胜场的差距。辽篮主教练郭士强昨天谈到球队目前良好的势头时表示:“这个赛季我们缺兵少将,但成绩依然很出色,这是因为辽篮的凝聚力非常强。”

上轮主场掀翻新疆队之后,辽篮与排名第二的新疆队差距缩小到了只有一个胜场。郭士强认为:“之前李晓旭、贺天举赛季报销,前不久丛明晨这个赛季也打不了了,我们的3号位人员短缺,所有人都做好了面对巨大困难的准备。与新疆队的比赛,每名球员的精神状态都非常饱满,场上拼劲十足,正是靠着强大的凝聚力,我们才战胜了强大的新疆队。”

郭士强特别表扬了队员们在篮板球拼抢上的积极态度,“缺少了三名3号位球员,与新疆队的比赛廉明又受伤了,我们队现在高度比较矮,所以篮板球这块辽宁队非常困难。但所有人都积极去争抢篮板球,新疆队的身高比我们高出很多,但在篮板球上我们赢了他们不少。”

据悉,大腿拉伤的廉明伤势并不严重,经过一周左右的休息就能够重返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