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指挥官疑对峙主帅 八成球迷挺他进首发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4 10:29:14

切尔西指挥官疑对峙主帅 八成球迷挺他进首发

  小法本赛季替补出场屡建奇功

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称,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公开表达了对于出场时间少的不满,他表示自己得不到机会很悲伤,疑似向孔蒂发难,而本赛季,小法的确是常规替补,出场顺位在坎特和马蒂奇之后。

法布雷加斯在2014年夏天来到斯坦福桥,第一个赛季,他就在英超送出了18次助攻,成为了英超助攻王,还帮助蓝军获得了联赛冠军。上个赛季,切尔西整体低迷,但是小法依然是球队的主力,无论在穆里尼奥执教下,还是希丁克麾下,西班牙人也都是球队中场司令官,但是本赛季,小法却不受重用,已经沦为了替补,首发出场次数是5次。

尽管法布雷加斯的出场时间不多,但是西班牙中场的贡献却非常不俗,在英超打入1球助攻6次,在联赛杯也有2球1助攻的贡献。然而,孔蒂更为重视防守,他在后腰位置排出的往往是坎特和马蒂奇的组合,而法布雷加斯却只能在替补席待命。

上轮英超,切尔西2-0击败了赫尔城,小法依然无法首发,不过在替补出场后,西班牙人却助攻加里-卡希尔破门,对于赢球,小法是高兴的,但是他也不满出场时间过少,“这很好,我踢球就是为了赢球和享受,不过当我无法出场的时候,我就会感到悲伤。我对此,无法享受,但是我也很高兴看到球队赢球。”

小法接下来补充道,“足球是我的生命,对我来说就是一切,每一次我走上球场,我总是会做到全力以赴。对阵赫尔城比赛,一切都很好,我希望继续保持下去,用表现证明给主帅,我配得上出场。”

《每日镜报》就法布雷加斯是否应该代表切尔西首发做了一项问卷调查,结果显示,83%的球迷都认为他应该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