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曼城抢王牌门神救命 瓜帅对心腹绝望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4 10:29:14

忍无可忍!曼城抢王牌门神救命 瓜帅对心腹绝望

  曼城买希顿救命

瓜迪奥拉执掌的曼城,在赛季初曾被很多人视为英超的头号夺冠热门。然而赛季进行至现在,曼城却仅仅位列英超第5名,距离领头羊切尔西已经有了多达12分的差距。如果让曼城球迷挑出一个他们最不满意的本队球员,门将布拉沃无疑会被很多人提及。现如今,就连曼城也对布拉沃绝望了。

赛季初,瓜迪奥拉进行了一场豪赌,他力主让曼城过去多年的主力门将乔哈特离队,并引进自己的心腹门将布拉沃。但现在来看,瓜迪奥拉的豪赌无疑失败了。赛季截至目前,布拉沃只有过4场零封。过去两场英超,布拉沃两场比赛面对对手总共6脚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完完整整丢了6球,没有一点折扣。再加上时不时的失误,布拉沃显然已经耗光了人们的耐心。

现如今,就连曼城也意识到,不能完全指望布拉沃了。为了解决门将位置上的窘境,曼城准备引进一名新的门将。《太阳报》透露,曼城已经加入到了伯恩利门将汤姆-希顿的争夺战之中。这名30岁的门将,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是英超赛场上目前最好的门将之一。此前曼联0-0伯恩利的比赛,希顿高接抵挡的超神表现,至今让人印象深刻。

希顿目前和伯恩利的合同还有3年半时间,他的合同中存在解约条款,但只有当伯恩利降级时,才能被激活。《太阳报》表示,伯恩利方面并不想在一月放走希顿,他们对于这位门将的心理价位不少于1500万英镑。该媒体称,瓜迪奥拉对布拉沃的表现也不满意,他准备在今夏引进一名新门将,对布拉沃构成“真正挑战”,而希顿无疑就是瓜帅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和埃弗顿也有意引进希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