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披露梅西回归内幕 否认会为梅西建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4 10:29:14

阿根廷主帅披露梅西回归内幕 否认会为梅西建队

在巴乌萨的劝说下,梅西在一度退出阿根廷队之后,又回归了潘帕斯雄鹰。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巴乌萨透露了当时发生的一切。巴乌萨认为不应该完全为梅西组建球队,同时他否认跳蚤越权挑选国脚。

如何劝说梅西回归?巴乌萨回顾了当时发生的一切:“和梅西、马斯切拉诺的对话,就像是电影。我们从美洲杯决赛开始谈,谈了两小时,但没谈及梅西退出的决定。然后我告诉他,我会在第二天公布大名单,你必须回来。梅西笑了,问马斯切拉诺他能怎么做。我完全没劝说他回来,没必要,我知道他已经准备好了。一见到梅西,我就意识到他做好了准备,因为他了解阿根廷队的一切。如果梅西拒绝?那我就在巴塞罗那再待一天。”

阿根廷存在梅西依赖症?巴乌萨就此表态:“你看过78世界杯吗?我们因为肯佩斯夺冠。你看过86世界杯吗?我们因为马拉多纳夺冠。现在,我们拥有梅西……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说法,我们拥有梅西,他是个现象,感谢上帝我们拥有他。”

如何激活梅西?巴乌萨给出他的看法:“没有梅西,我们就缺了个能打破场上均衡的球员,所以踢得艰难。我们不必为梅西建队,但我们需要找到让梅西舒服的位置,以便梅西能发挥水准。全队都需要运转球,然后把球传给他。”

梅西负责为阿根廷挑选国脚?巴乌萨否认:“这完全是假的,我们有个出色的团队。这批球员从低年龄段时就是队友,他们一起成长起来,直到成为百万富翁。现在,他们仍然专注于荣誉。”

阿根廷是否有了决赛恐惧症?巴乌萨表态:“没,他们最不会有的就是恐惧。他们的感觉与恐惧不同,那是一种责任感。他们认为他们必须获胜,他们是最出色的。他们应该保持这种心态,但也不能压力过大。”

阿根廷会招入伊卡尔迪吗?巴乌萨作答:“入主时,我听说有人说,阿根廷不能招入伊卡尔迪和特维斯。所以我召集球员们,问他们,他们是否与这两人有矛盾。他们说没这回事,我想招入谁就招入谁。我测试了一下,看看他们说的是否是真的。他们说,他们和这两人真的没问题。如果有问题,那就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