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球员愚弄全明星投票 至少50位不该有选票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4 10:29:14

北京时间1月14日,今年全明星投票加入球员投票部分,球员投票占25%的比例,然而金州勇士队主教练斯蒂芬-科尔表示球员投票毫无意义,球员们不负责投票是一种愚弄态度。

“我对球员们很失望,”科尔说道:“我的意思是,他们都要求投票权利,但是很多人都是玩弄这种权利,他们将之当做儿戏。”西部全明星最终首发阵容当中,勇士队库里和杜兰特入选,风头正经的雷霆球员韦斯特布鲁克落选。

对此科尔解释,“这些事情都是充满争议,比如谁应该成为首发或者谁该入选,每年总有一些值得成为首发球员没有进入首发,这种事情每年都在发生,所以我也不知道完美的结果。”

比如324位投票球员当中,有128位没有投给勒布朗-詹姆斯,有154位没有投给凯文-杜兰特,这两位目前最优秀的前锋。但这些球员本赛季没打过比赛的莫-威廉姆斯,本赛季一共只得2分的乔治斯-帕帕扬尼斯和上季以及本季没打过一场比赛的庞德克斯特都得到一张选票。

科尔继续他的失望之情,他说道:“所以我不知道球员投票有何意义,我看到所有得到选票的球员名单,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有些人该有投票资格吗?球员是不是都把票投给自己,名单上有50位球员根本不该有投票资格,虽然很多人在总统选举的投票中也会写上哥们的名字,所以这可能是他们习惯的方式。但是我认为如果你给予球员投票权,那么他们就应该认真对待,这就是我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