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主席怒斥拉莫斯:他挑衅球迷纯咎由自取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4 10:29:14

塞维利亚主席怒斥拉莫斯:他挑衅球迷纯咎由自取

在皇马客场3比3战平塞维利亚之战中,拉莫斯罚进勺子点球后,与主队球迷发生了冲突。拉莫斯宣称自己母亲遭到辱骂,并且批评塞维利亚主席佩佩-卡斯特罗支持暴力球迷。如今,佩佩-卡斯特罗做出了正面回应。

“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他离开了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去了马德里。如果他想要建议别人如何做主席,那就去建议他自己俱乐部主席。”佩佩-卡斯特罗表态,“的确存在着对拉莫斯的辱骂,但他不能用挑衅的方式作出回应。拉莫斯不应该忘记,为了解决他和塞维利亚球迷的问题,两年前我们就帮了他,我们在主场为他进行了一次致敬仪式。”

佩佩-卡斯特罗认为拉莫斯态度有问题:“最不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挑衅球迷。另外,也不能够挑衅其他俱乐部的主席。这些做法,让拉莫斯主动站在了所有球迷的对立面。我对他本人没有任何倾向性,但我是塞维利亚主席,我必须捍卫自己的俱乐部。”

在被塞维利亚球迷攻击时,拉莫斯曾宣称“为何拉基蒂奇、阿尔维斯在这里不挨骂”。在被问及这一话题时,拉基蒂奇做出了回应:“我非常喜欢塞维利亚的球迷们,我永远不会针对他们,我是个塞维利亚主义者。塞维利亚在我心中,我祝福他们一切顺利。”身为外来户的拉基蒂奇,把塞维利亚放在心中。塞维利亚青训出身的拉莫斯,又是怎样对待老东家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