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冬窗第二签 巴萨旧将75万租借加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4 10:29:14

米兰官方宣布冬窗第二签 巴萨旧将75万租借加盟

北京时间1月24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正式以租借方式签下埃弗顿边锋德乌洛费乌,租借合约期至本赛季结束。据悉,AC米兰租借德乌洛费乌向埃弗顿支付了75万欧元的费用,租借合同中不包括买断条款。

德乌洛费乌租借加盟AC米兰,可谓是一波三折,此前红黑军团提前宣布西班牙球星加盟,但随即被埃弗顿否认,AC米兰无奈之下,又删去了官方消息。就待所有人以为德乌洛费乌无缘加盟AC米兰之际,西班牙球星竟然来到了意大利米兰城,最终顺利通过了红黑军团安排的体检,并正式官方确认完成交易。在AC米兰官方宣布德乌洛费乌加盟之前,他接受采访时道出了来红黑军团踢球的原因,“我之所以选择加盟米兰,是因为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也很高兴和苏索再次并肩作战。”

德乌洛费乌现年22岁,司职边锋,曾在2014年代表西班牙出场过1次,出道于拉玛西亚青训学院,2011年进入红蓝军团一线队,整个巴塞罗那生涯,他仅出场4次,大部分时间都被租借在外,先后租借至埃弗顿和塞维利亚。2015年夏天,埃弗顿决定买断德乌洛费乌,向巴塞罗那支付了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德乌洛费乌曾是埃弗顿的主力,去年夏天,太妃糖选择换帅,科曼顶替马丁内斯成为埃弗顿新一任主教练,西班牙球星随即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仅出场13次,一球未进。

由于在埃弗顿无法踢上球,德乌洛费乌萌生去意,但AC米兰并没有钱买下他,经过讨价还价后,最终确认以租借的方式完成交易。需要指出的是,这是AC米兰冬窗期间第二笔引援,此前以租借方式从卡利亚里租借来老守门员斯托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