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官方正式指控温格 推搡第4官员或被禁赛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4 10:29:14

英足总官方正式指控温格 推搡第4官员或被禁赛

  温格遭英足总指控

英足总官方宣布对阿森纳主帅温格提出指控,法国名帅在阿森纳2比1击败伯恩利的比赛中因为抗议第四官员被罚出场,随后还有推搡行为。

阿森纳和伯恩利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时,柯克兰在禁区里踢倒了巴恩斯,主裁莫斯当即哨响判罚点球,伯恩利的格雷主罚点球打中路得手,阿森纳被扳平。眼看3分就要变成1分,温格非常不满向场边的第四官员抗议,主裁判过来直接将他罚出场。

温格很不情愿离开教练席区域,第四官员上前催促,然而到了球员通道时,温格和第四官员再次有冲突,失去理智的法国人还推搡了第四官员。赛后,温格也知道自己的行为不妥,他主动道歉:“我要为自己的行为道歉,我当时很沮丧,我应该更好的控制自己。”

英足总认为温格对第四官员有辱骂、侮辱性质的词汇,而且在球员通道附近和第四官员有肢体接触的不当行为。周四18点前,温格可以对指控进行回应。根据前英超名哨波尔以及英格兰媒体预测,温格很有可能遭遇禁赛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