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入选《纽约时报》“2017世界上52个最值得去的城市”榜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4 10:07:31
分享

1月24日,记者从三亚旅游委获悉,近日,三亚作为中国唯一入榜城市进入《纽约时报》发布的“2017世界上52个最值得去的城市”榜单。这是三亚在2017年1月斩获的又一奖项。这也意味着三亚作为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已进入全球视野,其全球旅游城市竞争力逐年攀升。

2017年1月,三亚被《环球时报》授予“2016 年度中国最美特色旅游目的地”奖项,该奖项通过历经一年大数据调查评出;在《CEI Asia》(《亚洲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的“编辑之选”名册中荣获“最佳度假型会议目的地”,被《胡润百富》发布的2017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中获得“最青睐的国内旅游目的地”,这也是三亚连续第七年荣膺此奖;同时,在《纽约时报》发布的2017世界上52个最值得去的城市榜单中,三亚成为中国唯一入选城市,名列榜单第20位,该榜单前三名分别为加拿大、智利阿他加马沙漠、印度阿格拉。

据介绍,近年来,三亚旅游苦练“内功”“外功”,对内通过设立旅游警察创新治旅、规范海鲜排挡等涉旅业态、主动出击暗访三亚旅游“害群之马”,重拳整治各类违规违法旅游行为等,并通过“双修”“双城”改善了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对外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精准营销政策,强化了旅游政策及有利条件下的国际化开放度,推动了直航韩国、日本、德国、俄罗斯、越南、柬埔寨、缅甸等十余条国际航线的开通,打造的“四小时旅游圈”“八小时航空旅游圈”等空中交通便捷通道为三亚融入世界旅游城市竞争“加分”,有效地实现了2016年三亚入境游客增长同比超过25%。(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