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olt海外车主曝光离奇碰撞事故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24 09:09:09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一位雪佛兰Bolt海外车主在论坛发文称,他将车停在车库离开后,他的车却在车内无人的情况下发生离奇的碰撞事故。

雪佛兰Bolt海外车主曝光离奇碰撞事故

  外媒从雪佛兰车主论坛上发布的帖子获悉,Bolt车主声称,自己的确是遵循正确的停车顺序,踩制动踏板,之后按下换挡杆上的按钮转换到“停车”,从而使车辆熄火停止运行,虽然该名车主也承认自己在整个过程中并未开启电子驻车制动。停好车后车主离开车主,最后他的的妻子发现,车辆撞上了车库的墙壁,仪表盘上的指示灯没有亮起。

实际上,雪佛兰Bolt不是唯一出现这一情况的车型。去年,一辆采用相同换挡系统的凯迪拉克XT5也向美国交管局(NHTSA)提出过类似的投诉。凯迪拉克XT5车主在其索赔投诉中称,当自己在准备停车时,车辆却在未给出任何警示的情况下迅速加速,并撞向了另一辆车。目前,其他具体细节尚未公开。

(实习编译:夏云云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