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福特探险者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发布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24 09:09:09

【环球网综合报道】 外媒近日拍摄到了2019款福特探险者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该款新车外观看上去与现款车大致相似,但在其熟悉的外观下实际上却隐藏着许多惊人的变化。

2019款福特探险者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发布   2011年第五代探险者上市,新一代车型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后期。提及该款新车的设计,很多人认为,与其称之为创新设计,倒不如将其视为原车型设计的最新进化版。然而,情况并非如此,外媒拍摄的谍照显示,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配备了新的引擎盖,保险杠,重新设计的前灯。不仅如此,其汽车尾部也有了明显改变。

2019款福特探险者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发布   2019款新车将摒弃D4架构,采用最新研发的D6平台。同时,在其车身设计中,更多地使用了铝材料,借此来为该款大型SUV减重,而这也将有利于提高燃料效率。

2019款福特探险者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发布   就动力而言,福特有可能会采用自然吸气式3.5升V6引擎,目前尚不清楚新车是否会采用新款10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标配为前驱,高配版车型则将采用四驱。新车有望在明年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2019款福特探险者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发布   

(实习编译:夏云云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