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雷诺卡缤谍照首曝 或借鉴风景设计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24 09:09:09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媒体1月20日报道,新一代雷诺卡缤(Captur)紧凑型跨界车的路试谍照近日曝光。

新一代雷诺卡缤谍照首曝 或借鉴风景设计   新车或将与雷诺Clio在设计上相似,或将借鉴雷诺风景线条犀利的侧面设计和LED大灯。

新一代雷诺卡缤谍照首曝 或借鉴风景设计   卡缤于在2013年登陆欧洲,随后雷诺还在巴西设厂投产该车,专供当地市场。为庆祝卡缤在法国本土市场的成功,雷诺在2016年发布了特别版Captur Wave:珠光白的车身搭配黑色的车顶,并搭载17英寸轮毂。内部配置包括后视摄像头和升级版的信息娱乐系统。

雷诺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发布时间,只是表示今年肯定不会上市,最快将于2018年发布。

紧凑型车领域竞争激烈。现代公司目前也在对其同级车型进行测试,有望2018年问世。与此同时,西雅特也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Arona。高端品牌也对该领域十分重视。例如,宝马和捷豹今年将分别推出X2和E-Pace;此外,奔驰也计划于2019年推出新一代GLA级SUV。(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