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汉姆创20年来最高销量 日法需求强劲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24 09:09:0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英国老牌汽车卡特汉姆2016年全球销量达600辆,是自1996年以来的最高销量。卡特汉姆Seven系列产车型需求量攀升。

卡特汉姆创20年来最高销量 日法需求强劲

  据悉,去年卡特汉姆销量的55%来自英国本土,海外出口市场主要是法国与日本两国。卡特汉姆表示,欧盟公投结果对其出口没有影响,公司全年仍保持着“一贯的强劲势头”。

该公司Seven系列车型在法国销量超过100辆,在日本则超过60辆,顾客特别喜欢其Seven 310和复古Seven Sprint车型。后者尤其受欢迎,占总销售量的10%,推出的60辆全部售罄。

卡特汉姆汽车为纯正的英国血统,以较低的成本在跑车爱好者中享有盛誉,价格从16,995英镑到50,490英镑(约合14万人民币到43万元人民币)。

(实习编译:曾月清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