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孤儿学校的孩子包饺子迎新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3 16:52:46
分享

和孤儿学校的孩子包饺子迎新春

酒店总经理张明光携手酒店数名员工们及住店客人齐聚辽宁省光明学校和孩子们一起包饺子迎新春

1月22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展辽宁省孤儿学校新年慰问活动。酒店总经理张明光携手酒店数名员工们及住店客人齐聚辽宁省光明学校和孩子们一起包饺子迎新春,感受过年时的热闹气氛。

从2013年与光明学校的孩子们第一次见面开始,每年的点灯仪式及圣诞晚宴,酒店都会邀请光明学校的孩子们组成唱诗班,为圣诞节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每年的春节,端午节,儿童节,中秋节,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志愿者们都会邀请光明学校的孩子们,与他们分享节日的美食。本次新年慰问活动中,酒店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书籍与礼物,并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看到孩子们的微笑,酒店的所有志愿者们感受到这就是他们在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前行的动力。

辽宁省光明学校(辽宁省孤儿学校)始建于1965年,是一所集九年义务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为一体的社会福利性质的特教学校。自酒店2013年8月份开业起,辽宁省光明学校(辽宁省孤儿学校)成为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长期的帮扶对象,在此期间,酒店与光明学校开展多次帮扶活动,为学校提供教学设施及运动器材。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明光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来到学校这个大家庭做客。无论是学校、康复中心还是孤儿院,我们的酒店都可以提供必要的帮助,让生活在辽宁省孤儿学校沐浴家庭般的温暖,享受亲情的关爱。(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