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交易!切尔西追佩刀 苏宁助国米购枪手大腿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3 13:30:47

连环交易!切尔西追佩刀 苏宁助国米购枪手大腿

北京时间1月22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欧洲足坛或诞生一桩连环重磅交易,切尔西追逐国际米兰飞翼佩里西奇,而蓝黑军团在苏宁集团的帮助下欲收购阿森纳大腿桑切斯或曼城锋霸阿圭罗接班。

相比起上赛季的沉沦,切尔西本赛季在主帅孔蒂的率领下异军突起,虽然0-2完败给热刺止住英超联赛13连胜,但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热刺6分,只要切尔西稳扎稳打接下来的比赛,十有八九拿到英超联赛冠军。切尔西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主帅孔蒂的变阵,大打3-4-3战术,不过这套战术对边翼的需求大,尤其是阿兹皮利奎塔被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切尔西在边翼卫的位置上,绝对需要补充。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切尔西主帅考虑收购佩里西奇加强边路。

佩里西奇本赛季发挥惊艳,各项赛事代表国际米兰出场24次,打入7球助攻4次,最闪光的一场比赛是米兰德比战,他的传射建功,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过去两轮意甲联赛,佩里西奇打入3球,他的出色表现,帮助国际米兰近期豪夺五连胜,蓝黑军团在积分榜上扶摇直上,争三前景越发乐观。据悉,佩里西奇与国际米兰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对于切尔西的追逐,蓝黑军团已经做出回应,对克罗地亚飞翼标价4000万欧元,而2015年夏天签下他时,仅花了1800万欧元。

按照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说法,如果佩里西奇离开梅阿查,国际米兰将在苏宁集团的资助下,将收购阿森纳大腿桑切斯或曼城锋霸阿圭罗接班。需要指出的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刚刚确认阿圭罗的合同将延长,新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所以国际米兰短期内签下阿根廷前锋的可能性不大;与阿圭罗相比,国际米兰签下桑切斯的机会更大,毕竟阿森纳大腿已经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合同,日前智利前锋又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自己心碎了,一切都昭示着未来两个转会窗口离开阿森纳。

关于桑切斯的实力,无需再叙说,阿森纳大腿的称号和目前射手榜排在第一位,足以说明一切。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苏宁集团成为国际米兰第一大股东后,蓝黑军团财力暴涨,可以在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上掀起豪购浪潮。所以,国际米兰满足桑切斯的胃口,难度不大,而且蓝黑军团主帅皮奥利已经确认,苏宁集团今夏将砸重金继续引进大牌球星,桑切斯就可能是其中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