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城敲定阿圭罗替身 将挖角多特王牌锋霸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3 13:30:47

英媒:曼城敲定阿圭罗替身 将挖角多特王牌锋霸

北京时间1月22日,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称,曼城已经敲定了阿圭罗的接班人,一旦阿根廷前锋离队,那么蓝月亮将尝试签下多特蒙德锋霸奥巴梅杨,而后者的进球能力其实比阿圭罗要强出不少,尤其是在最近的三个赛季。

阿圭罗的未来悬而未决,这名锋霸原本是球队的绝对王牌,但是巴西球员加布里埃尔-耶苏斯刚刚来到伊蒂哈德球场,他的到来肯定会让阿圭罗的出场时间和开火权受到限制。本周,阿圭罗和瓜迪奥拉在曼彻斯特的一所餐厅里进行了密会,英媒猜测,阿圭罗担心自己的出场时间,因此,才有了同瓜迪奥拉的对话。

《每日快报》则披露,曼城已经在听取关于阿圭罗的报价,目前对他最为感兴趣的是国际米兰,而《都灵体育报》则呼吁尤文图斯签下这名锋霸。一旦阿圭罗走人,肯定给曼城带来不菲的转会费,而事实上,蓝月亮已经敲定了阿圭罗的替身,那就是效力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杨,而瓜迪奥拉对于这名加蓬国脚可谓非常的感兴趣。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奥巴梅杨在多特蒙德的发挥都非常出色,分别打入了25个进球和39个进球,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轰下了20球,表现要强于阿圭罗。对于曼城的一个利好消息是,皇家马德里已经退出了奥巴梅杨的争夺战,齐达内对于这名锋霸不感兴趣,而在接受采访时,奥巴梅杨本人依然承认可能离开威斯特法伦球场。

27岁的奥巴梅杨还是AC米兰的目标,但是眼下米兰的收购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而曼城经常可以获得欧冠资格,这也是米兰不具备的优势。另外,曼城也有足够的财力去满足多特对于转会费的要价,还能给球员开出大合同,加上有瓜迪奥拉这样的名帅坐镇,曼城在签约奥巴梅杨上的优势其实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