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危机辽篮再"引援" 三乒乓世界冠军竟来加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3 13:30:47

伤病危机辽篮再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CBA常规赛将展开第30轮争夺。公众号“北漂男孩爱辽篮”晒出了刘国梁、马琳、王皓这三位乒乓球前世界冠军的辽篮版球衣。据悉这三人今晚都将出现在CBA辽宁对新疆的比赛现场观战。

“听说我辽新签了三个三号位?” 公众号“北漂男孩爱辽篮”在其微博上这样写道,并晒出了三件辽宁男篮球衣,分别印有66、77、88号的号码,对应的球员姓名为刘国梁、马琳和王皓。以上三人都是乒乓球前世界冠军,显然这只是一种调侃。之后便有相关信息透露:“收到线报,今晚三位都会到场观赛。”

辽宁男篮将在今晚的CBA常规赛第30轮主场迎战新疆队,由以上信息来看,刘国梁、马琳、王皓的来到是为了替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加油助威,从而成为辽宁男篮的三名“场外球员”。

辽宁队本赛季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潮,尤其是在三号位小前锋位置上,贺天举与丛明晨目前均已因为伤病而赛季报销,他们不得不以原主打2号位的刘志轩客串3号位。这也是该条微博中调侃“我辽新签了三个三号位”的原因所在。

辽宁队目前取得了22胜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位;而今晚的对手新疆以24胜5负排名联赛第2,因此本场比赛将是一场恶战。三位乒乓球前世界冠军的到场助威,势必会激励辽宁男篮队员们的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