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最牛中锋竟是他!与C罗并列 力压本泽马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3 13:18:19

拉莫斯梅开二度,一己之力帮助皇马带走3分。本赛季,拉莫斯已经更像赛事8球,其中联赛6球。这样的数据已经在皇马队内名列前茅,他是皇马在西甲赛场的第二射手,仅落后C罗。而在各项赛事上,拉莫斯已经力压贝尔1球,仅落后9球莫拉塔、12球本泽马和18球C罗。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指出,拉莫斯的进球影响力已经跟C罗平起平坐,他的进球直接给皇马带来7个积分。

皇马最牛中锋竟是他!与C罗并列 力压本泽马

  拉莫斯与C罗并肩领跑进球影响力排行

拉莫斯已经成为全欧需要提防的对象,他本赛季屡次上演绝杀好戏。补时阶段的时间也被誉为“拉莫斯时间”,每每到最后时刻,球迷心里就默念:留给前锋的时间不多了!拉莫斯目前已经在西甲攻入50球,排在西甲后卫进球榜的第4位,落后第3名皮里2球,排名第1、第2的科曼和耶罗分别攻入67球和60球。

拉莫斯的6粒西甲联赛进球已经直接为皇马拿下7个积分,这保证了皇马在积分榜上领先巴萨领跑。拉莫斯和C罗已经领跑西甲进球影响力榜单,不过拉莫斯只用6球,而C罗用13球,这样的对比说明拉莫斯的破门才更重要。拉莫斯分别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1-1)时打入扳平一球,对阵巴萨(1-1)打入扳平一球,对阵拉科(3-2)打入绝杀球,对阵马拉加(2-1)梅开二度,这5球保证皇马7个积分。拉莫斯只有对阵奥萨苏纳时,皇马5-2大胜,拉莫斯的破门只是锦上添花。

C罗在他的13球中,只有8球决定了3场比赛,分别在对阵阿拉维斯(1-4)时上演帽子戏法,对阵马竞(3-0)同样上演帽子戏法,对阵希洪竞技(2-1)梅开二度,这8球为皇马直接带来个积分。要拿拉莫斯的数据对比本泽马和莫拉塔,两位前锋的重要性都要相形见绌。本泽马虽然对阵西班牙人、拉斯帕尔马斯、贝蒂斯、毕巴、格拉纳达时都有进球,但只有对阵拉斯帕尔马斯(2-2)和对阵毕巴(2-1)的比赛里进球有影响力,带来3个积分。而西班牙前锋莫拉塔5球带来6个积分。

拉莫斯的进球价值已经超过皇马锋线球员,本赛季拉莫斯19场打入8球,和内马尔进球数都一样,巴西人是22场比赛打入8球,效率还不如作为后卫的拉莫斯。赛后谈到自己的进球,拉莫斯表示:“很难相信到自己是第二射手。我们有很多射手,他们肯定有机会超越我,在个人层面,我对自己的状态满意,因为职业生涯中同期从未取得如此多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