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犯冤枉!洛瑞发短信致歉 解释原因称非故意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3 13:18:19

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太阳,最终他们以103-115不敌对手,本季遭遇太阳横扫。在末节比赛里,洛瑞在一次防守时将布兰登-奈特扇翻在地,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罚出场。赛后,洛瑞也向奈特发短信道歉,他表示,自己并非是故意打人,而是当时在防守时判断失误导致。

恶犯冤枉!洛瑞发短信致歉 解释原因称非故意

  洛瑞遭驱逐

这一幕发生在终场前1分30秒,当时布兰登-奈特接球后选择突破,而此时洛瑞冲上前,手臂用力一挥,扇在了奈特的脑袋上,导致后者倒地不起,裁判随后观看了录像回放,吹罚了洛瑞二级恶意犯规,将其驱逐出场。

赛后,洛瑞表示,自己已经向奈特发去了道歉短信。“这次犯规并非是故意的肮脏犯规,我当时以为他要选择抛投,所以我就下手去封盖,结果没想到打到他的脑袋,我并不是故意的。”洛瑞说道。

洛瑞也表示,自己在防守时出现了判断失误,才导致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当时真的以为他要选择抛投,我之前已经有过很多次这样的防守,我只是想要去干扰他的投篮,但没想到,他并没有选择抛投,而是又向前运了一下,所以,刚好发力打到了他的头部,我并非有意。”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猛龙已经遭遇三连败,洛瑞此役拿到15分4个篮板6次助攻,但只有17投5中。德罗赞在本场比赛里也扭伤脚踝,提前退场,猛龙接下来还需要找到办法,去重返胜利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