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名单曝光:阿兰替J马 王靖斌金亨镒入选

作者:王靖斌 郑龙 郜林 刘浩 刘殿座 荣昊 李学鹏 陈泽鹏 温家宝 赵天赐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3 13:18:19

2017赛季亚冠联赛将在下月打响,不少球队的亚冠第一版名单也基本出炉。目前,恒大的亚冠第一版报名名单已经揭晓,杰克逊-马丁内斯以及金英权都没能进入这份名单,新援张成林和金亨镒入围。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在个人微博中透露,恒大的这份名单并非最终名单,后续仍有修改补充的可能。

这份名单实际上和外界预测的并没有太大出出入,四名外援分别是阿兰、保利尼奥、高拉特以及韩国的金亨镒,其中后者身披23号球衣。而上赛季出战了亚冠小组赛的J马,因为状态原因没有进入亚冠阵容,此外受伤的金英权也无缘亚冠阵容。

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加盟球队的后卫张成林进入名单,他将身披21号球衣,而之前在中国杯上打进一球的王靖斌,现在看来已经租借回归,他将身披26号球衣征战亚冠。此外名单中还有小将赵天赐以及温家宝。

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恒大和韩国的水原三星、日本的川崎前锋以及中国香港的东方队同组,恒大的目标是顺利小组出线并第三次拿到亚冠冠军。

附恒大2017赛季第一版亚冠报名名单:

2-廖力生、3-梅方、4-徐新、5-张琳芃、6-冯潇霆、7-阿兰、8-保利尼奥、10-郑智、11-高拉特、12-王上源、13-方镜淇、15-张文钊、16-黄博文、17-刘健、19-曾诚、20-于汉超、21-张成林、23-金亨镒、25-邹正、26-王靖斌、27-郑龙、29-郜林、31-刘浩、32-刘殿座、33-荣昊、35-李学鹏、37-陈泽鹏、38-温家宝、39-赵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