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雷支招斯特林:踢球别太实诚 禁区被推立马倒地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3 13:18:19

图雷支招斯特林:踢球别太实诚 禁区被推立马倒地

曼城主场2球领先却被热刺逼平,裁判的判罚导致瓜迪奥拉场边暴走。斯特林突入禁区被侵犯但没有获得点球,亚亚-图雷认为他太实诚了,这种情况下就应该摔倒。

第76分钟,斯特林单刀突入禁区,热刺后卫沃克在身后推了他一把。斯特林没有倒地,完成了一脚毫无威胁的射门。慢动作显示,沃克犯规动作明显,如果斯特林顺势倒地,主裁判马里纳很可能会判罚点球。下半场罗斯也曾在禁区内对斯特林有犯规动作,对主裁判没有表示。

亚亚-图雷建议斯特林就应该摔倒:“如果他有我的经验,在这种情况下也许就倒地了,也许他必须这样做。他太实诚了。他想在这样的强强对话中行为恰当。如果这孩子如此实诚,你不能说他做错了。看到他单刀赴会时,你以为他不可能打丢。他如此接近球门,随后沃克在背后推了他一把。”

场边的瓜迪奥拉看不下去了,此时彻底爆发,对着第四官方大喊“推人”。执教英超的第一个赛季,瓜帅对裁判的很多判罚迷惑不解。过去两周,瓜帅和英格兰职业裁判委员会负责人麦克-莱利会面,要求这名昔日的“曼联御用裁判”给他解释。

图雷不满地指出:“主教练和球员都深感失望,因为我们感觉自己被抢了。我会回家看回放,很可能把电视给砸了,因为我们就这样丢了2分。如果主裁判也看回放,他会认为判罚不公平。我们在生活中都会犯错,但这让人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