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布教授伤势没想象中严重 3人可替代他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3 13:18:19

恩里克:布教授伤势没想象中严重 3人可替代他

巴萨大将布斯克茨在同埃瓦尔的比赛中被对方球员踩伤,有消息称,布斯克茨要缺战6周之久。然而万幸的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恩里克带来了好消息:布斯克茨的伤势远没有那么严重。

“我要公布个好消息,布斯克茨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的严重。而我也不会去抱怨他的受伤,因为我手中有不少牌,罗贝托、拉基蒂奇和马斯切拉诺都可以踢布斯克茨的位置。我喜欢将拉基蒂奇放在这个位置上,他表现得尤为出色。还有图兰,他们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们成功地让那些没有多少上场时间的球员踢了比赛,而让另一些球员得到了休息。”

梅西在比赛中攻入了个人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28球,苏亚雷斯则攻入了个人第19球,然而恩里克表示,4-0的比分不足以反应巴萨一度面临的困境,“我看到了很多好的方面,尽管在比赛开始阶段,埃瓦尔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之后,我们改变了这一局面,开始制造杀机。每一次来到这里,我们都必须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才能取胜,尽管从比分上来看,比赛显得很容易。”

目前,巴萨在积分榜上落后皇马2分,但银河战舰少赛一场,如果皇马能够取胜则是5分的差距。不过恩里克称,巴萨的目标依旧是在各条战线上争冠,“每支球队现在状态都不错,都在进步,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为每个冠军而战。巴萨的目标就是不断提高,并且我们还远未达到全力以赴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