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威斯没进全明星首发? 他定会开启狂暴模式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3 13:18:19

科比:威斯没进全明星首发? 他定会开启狂暴模式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没有被选为全明星首发,令很多媒体和球员都感到不可思议。他在媒体和球员投票上确实都是第一名,但在球迷投票上,他排第三,因此没能竞争过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

凯文-加内特称这可能是“史上最大低估”,而科比-布莱恩特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件事。

科比说:“我觉得这些投票人已经帮忙让全明星变得更加激烈了。听着,(威斯)在全明星里,是少有的会带着跟常规赛、季后赛一样的激情在打球的球员。他反正都会入选,所以,既然不是首发,他肯定会更凶悍。”

科比现在就对东部全明星球员发出了“警告”,他说:“所以,对手们最好得对他的凶悍做好准备,不管他是不是首发,他的态度都是不会变的。不管他的上场时间有多少,他都一定会虐你。我觉得球迷也应该准备好看一场紧张的比赛。”

看来,科比是很了解威斯的。毕竟去年休赛期两人还一起特训过,而且一直以来科比都认为威斯是继承了他的基因的人,一直对他另眼相看。

有趣的是,科比说东部全明星要小心威斯开启狂暴模式,之前也有记者调侃称,真正该小心的是库里,说不定威斯上场先要扣他一个,新仇旧恨一起算。当然,这都是玩笑话,威斯替补入选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球迷要做的就是期待他的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