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我将忠于曼联 伊布: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前锋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3 13:18:19

鲁尼:我将忠于曼联 伊布: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前锋

上周末的联赛里,鲁尼收获了曼联生涯的第250个进球,正式超越博比-查尔顿成为了队史的第一射手。本赛季,由于渐渐沦为替补,关于鲁尼会在赛季后离队的传言此起彼伏。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鲁尼再次表示,他将忠于曼联。

鲁尼说:“我会忠于曼联,我已经在这家俱乐部很长时间了。足球是一项的奇怪的运动,因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而且改变非常快,但是我在曼联非常开心。当然,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也想踢更多的比赛。我现在很开心,我的合同还有一年,还有另一年的续约条款。在那之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对于打破队史进球纪录,鲁尼说:“很显然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这也是我生涯最骄傲的时刻。这需要很多年的时间来完成,我很高兴我做到了。这个纪录会永远的伴随我,我很骄傲。我要感谢过去24小时内祝贺我的每一个人,他们很棒,我们感谢。”

曼联队友伊布也盛赞伊布:“鲁尼是个全面的球员,球场外他是个真正的领袖。他总能够给队友帮助,知道如何进球和助攻。即便现在,他依然非常努力,总是保持着热情。每个人都知道鲁尼的实力,这个国家也必须重视和认可他。我们再也找不到像他这样的前锋了。”

而谈及鲁尼的成就,伊布表示:“这非常让人惊讶,鲁尼是俱乐部的最佳射手,我为他感到高兴。曼联有很多伟大的球员,鲁尼的名字现在是最前列的。能够看到他创造历史,我很骄傲,希望他能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