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野心未灭!立志抢回先发 穆帅:你今夏可以走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3 13:18:19

在曼联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鲁尼最后时刻救主,打进一粒精彩的直接任意球,他也凭借此球成为曼联队史射手王。对于未来,鲁尼有着更大的目标,他豪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返首发。但对于鲁尼的这番表态,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似乎并不感冒,他直言鲁尼今夏可以离队,穆帅不会干涉鲁尼的转会。

鲁尼野心未灭!立志抢回先发 穆帅:你今夏可以走

比起进球,鲁尼更享受每场比赛首发的感觉。“我只想继续前进。”鲁尼表示:“很显然,我这赛季在曼联的表现(地位)是有起伏的。未来的这段时间,我将努力,要抢回首发之位。是的,我要赢回自己的位置,我一直在首发阵容边缘徘徊,我要延续精彩的表现,继续为球队进球。”

谈到进球纪录,鲁尼并没有沾沾自喜,他反而夸赞起原纪录保持者博比-查尔顿爵士。“查尔顿爵士是一个伟大的人物。从签约来到曼联的那一天起,他就多次来到更衣室,鼓励我。他对我很有期待,我相信他不会因为纪录被打破而失落,他会为我高兴的。说真的,我非常尊重他。”鲁尼表示。

伊布为鲁尼受到的质疑抱不平:“每个人都知道鲁尼的价值。但我认为这个国家(英格兰)得更好的尊重他,我从来没有遇到像鲁尼这样的射手。”林加德则称鲁尼是他这些年来的偶像、前进动力。

这段时间,有多家媒体曝料中超土豪欲在今夏签下鲁尼。对于鲁尼的去留,穆帅似乎并不是很在乎。“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这事情得他自己决定。我不会批评那些选择去中超踢球的球员,这是他们选择的生活。金钱的诱惑是非常大的,我身边有很多人都认为自己很伟大,认为他们可以干涉别人的生活,但我不是那种人。”穆帅表示。本赛季,鲁尼在穆帅麾下失去主力位置。

“说句实话,鲁尼至今没和我谈过他的想法,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穆帅透露。记者随即直接问穆帅:“鲁尼在曼联还有未来吗?”穆帅的回答让人浮想联翩:“这个你得问他啊。每个人的未来都掌握在自己手里,你得问他想要什么样的职业生涯。他想要什么样的结尾,他想要以何种方式享受剩余的职业生涯,这都是他的事情。”

穆帅强调:“我再强调一遍,鲁尼能达到什么样的水准取决于他自己。去年夏天,若伊布去了中国或者美国?他还能达到今天的高度吗?鲁尼可以自己决定未来,当然了,他对我们的贡献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