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强卡位战北京22分大胜江苏 马布里20+6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3 13:18:19

8强卡位战北京22分大胜江苏 马布里20+6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三十轮比赛正式开战,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江苏男篮,依靠着双外援的精彩表现和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的出色发挥,北京队最终以108-86主场大胜江苏队,取得了两连胜。

北京队马布里20分6助攻,杰雷特25分13篮板,朱彦西10分12篮板,方硕13分,王骁辉12分,张庆鹏14分;江苏队布鲁克斯35分8篮板,麦克唐纳22分13篮板,易立9分5篮板,胡雪峰7分2助攻;。

首节刚开始,布鲁克斯打进2+1,马布里有着出色手感连续外线砍分,开局北京16-9领先,随后王骁辉连续砍分,江苏进攻出现问题,比分拉开到27-16,江苏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杰雷特有着出色发挥连续砍分将比分继续拉大,随着孙悦的抢断暴扣得分北京34-18领先江苏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麦克唐纳在篮下有着出色发挥帮助江苏紧咬比分,但杰雷特连续两记三分继续拉开比分,随后胡雪峰也能连续砍分,北京44-26领先;接着王骁辉连续两记三分命中,麦克唐纳在篮下继续打进,最后阶段两队命中率都不是太高,半场战罢,北京58-42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布鲁克斯连续单打将比分逼近,马布里中投命中帮助北京稳定军心,随后两队命中率都比较低,接着方硕三分命中北京66-47领先,紧接着张庆鹏连续命中三分,而江苏更多的火力点集中在双外援身上,比分一直无法追赶上;最后阶段两队相继命中三分,曹飞因伤被迫下场,这无疑给落后的江苏队雪上加霜,随着朱彦西三分命中北京以79-68领先江苏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胡雪峰助攻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张庆鹏3+1打中还以颜色,随后胡雪峰和布鲁克斯连续砍分将比分拉近至个位数,但杰雷特的三分帮助北京稳住阵脚,张庆鹏也能够将球稳稳打进,北京95-80领先,随后两队手感都不是太好,连续投篮不进和失误,麦克唐纳在篮下勾手命中,朱彦西也能够连续砍分,最后阶段孙悦和朱彦西的三分命中彻底使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北京主场以108-86战胜江苏队。

北京男篮首发:马布里,方硕,王晓辉,吉喆,张松涛

江苏男篮首发:布鲁克斯,易立,李原宇,柳伟,曹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