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终结DC离队流言:他很高兴留队 传闻到此为止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3 13:18:19

切尔西主场2-0击败赫尔城后,主帅孔蒂表示,重新取得进球的迭戈-科斯塔在斯坦福桥过得非常开心,关于他离队的传闻可以到此为止了。

上周有传闻称科斯塔收到了来自中超球队的巨额合同,而他也在训练当中跟主帅孔蒂发生了争执,为此他也缺席了球队客场战胜莱斯特城的比赛。

不过同赫尔城一战,科斯塔重新登场并且用进球帮助球队2-0获胜。赛后,孔蒂充分肯定了科斯塔本场比赛的表现,并表示这位西班牙国脚不会离开球队。

孔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迭戈跟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我想他的这份合同可以让那些传闻到此为止了。我重申一遍,他很高兴留在切尔西。对我们而言,专注于当下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收到俱乐部的新合同),这个决定我们得和俱乐部一起来做。”

赛后,孔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还表示:“科斯塔的表现很好,我很高兴,因为这个,我才让他先发出战的。跟赫尔城一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很多人问我关于他的状态、他的态度,我跟他们说我会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我想看过他这场比赛的表现之后,我知道我做出了最好的决定。”

“说真的,我很开心看到科斯塔庆祝进球,因为我也在场下庆祝了他取得进球。我觉得对迭戈而言,最重要的是他进球了。庆祝进球很好,但最重要的是他进球了。”

本轮比赛,曼城、利物浦、热刺和曼联都丢分了,这也使得切尔西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8分,尽管如此,孔蒂依然表示,每一场英超联赛都非常的艰难。

“这很正常,”孔蒂继续说道。“如果你看过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你就会发现,这个联赛真的异常艰难。我还是那句话,每一场比赛都不简单,每一支球队都不好踢,现实就是这样。”

“但我们用一种正确的方式来迎接了这场比赛,现在重要的是我们将这种状态坚持下去,我们很清楚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必须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

“我们能够同时感受到信心和压力。赛季已经进行到后半段,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我们还有16场比赛要踢,每一场比赛每一个三分都很重要。但我们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准备好迎接每一个对手了,对其他球队而言,接下来的比赛一样会很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