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百余新农人宣誓捍卫食品安全 20年如一日严把质量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3 13:09:01
分享

陕西百余新农人宣誓捍卫食品安全 20年如一日严把质量关

1月22日,2017年陕西新农人在咸阳礼泉县心特软食品有限公司举行百余名新农人代表共同宣誓,号召所有农业从业者重视食品安全,为消费者生产安全、放心农产品。

来自陕北种植生态土豆的土豆姐姐冯小燕、汉中种植富硒有机大米的大米哥李治民、生产放心糕点的心特软公司解领权、经销放心土蜂蜜的太白蜜蜂哥杨波、生产放心调味酱的留坝生态公社姚晓东、种植经销无公害酥梨的蒲城酥梨姐姐杨桂花、生产经销富平放心柿饼的柿饼姑姑贾巧娟等陕西百余名新农人齐聚一堂,分享在过去一年中的成长与收获,探讨、谋划新一年发展思路。

土豆姐姐冯小燕说,食品安全的源头在农业,我们都是新农人,肩负着保障食品安全的重大责任,要做从农田到餐桌食品安全的示范引领者,带动更多农业从业者,生产销售安全、放心、健康农产品。

近两年,陕西一大批大学生、都市白领、城市创业青年怀揣农业梦想和对农村的情怀返回农村,投入到农业生产、农产品销售领域,为陕西农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这些活跃在互联网上的新农人将新的思想、新的手段运用到农业发展之中,把陕西的猕猴桃、柿饼、苹果、大樱桃等农特产品销往了全国各地,成为了陕西现代农业、农产品电商发展中最活跃的群体。

据了解,2017年陕西新农人将会更加注重品牌打造和产业链构建,继续利用互联网平台宣传、销售陕西安全、放心、健康农产品,把城市市民和农业产业联接起来,带领更多农民朋友通过发展现代农业实现增收致富。

陕西省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郭金生、西安邮电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张鸿等行业专家为新农人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陕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陕西老蜂农公司、岐山天缘食品公司,西安永明餐饮公司等单位代表和新农人进行了经验交流。 心特软公司将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列为重要工作 据心特软公司董事长解领权介绍,心特软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一家集研发、生产中西糕点、小食品为一体的现代化清真食品企业和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生产老婆饼、大唐秦饼、核桃酥、水晶饼、萨琪玛、月饼、粽子、绿豆饼等6大系列陕西省名牌产品,年产值超过2亿元。 2017年,心特软公司在继续大力提升产品品牌的同时,也要将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列为一项重要工作,联合工商等部门共同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维护市场环境,让广大消费者能够购买到真正安全、优质、放心、健康的产品。(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