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宝马设计总监将离职 担纲多款重磅车型设计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23 09:38:2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汽车新闻》欧洲版1月20日消息,宝马公司知情人士透露,宝马设计总监Karim Habib即将离职。宝马官方拒绝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

传宝马设计总监将离职 担纲多款重磅车型设计   现年46岁的Karim Habib于1998年加入宝马集团,2012年开始负责宝马品牌设计,直接向宝马设计部高级副总裁霍伊顿克(Adrian van Hooydonk)汇报工作。Karim Habib曾在2008年至2010年间加盟奔驰,后于2011年回归宝马。在宝马的任职期间,他曾主导了了一系列宝马重要车型的设计,包括未来概念车,新5系、7系,以及宝马城市概念轿车的设计。

此前,宝马设计部门已经有两名高管离职。MINI品牌设计总监Anders Warming离职后加入宝沃。宝马i品牌设计总监Benoit Jacob离职后加盟蔚来。目前这两个职位也都还处于空缺状态。

Karim Habib在蒙特利尔麦吉尔大学取得了汽车设计学士学位,之后在堪称全美汽车设计科系声望最高的帕萨迪纳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深造,后加盟宝马从事内饰设计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