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届“21世纪·新东方杯”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3 09:25:44
分享
15届“21世纪·新东方杯”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15届“21世纪·新东方杯”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圆满落幕


参赛选手

1月22日,第1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联合新东方承办。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的70名选手参加山东省决赛,最终,高中组冠、亚、季军分别由青岛开发区一中赵博韬、青岛第二中学胡恩泽,青岛第九中学崔皓琛获得。

莱芜陈毅中学的巩欣悦、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的王炎子获得初中组特等奖。来自青岛四方实验小学的张知鱼获得小学高年级组特等奖,青岛书院路小学的朱光平、青岛重庆路第一小学的邢致璇小学低年级组特等奖。

此次比赛获奖的10人选手将代表山东省参加2017年3月举办的全国半决赛,希望他们能厉兵秣马,取得更好的成绩。

“21世纪杯”已走过十四个春秋,每年全国有上百万中小学生报名参加。大赛自1996年创办之初即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选拔赛。

作为我国英语教育界的最权威的传统项目,得到了全国师生和英语教育界专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刘欣、王冠,外交部著名翻译孙宁、张璐、张京等均曾作为赛事的优秀选手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且荣获大奖。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