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且末县127.64万元免费羊肉发放6382户城乡低保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2 16:05:36
分享

迎新春:且末县127.64万元免费羊肉发放6382户城乡低保户

“我今年56岁了,家里也没有地,老伴去世的早,两个孙子和一个丫头跟我一起生活,日常的生活开支都是靠政府的低保维持,这次我们家领到了政府免费给的四公斤羊肉,我很高兴,前面结对子认亲的时候,我也和一个汉族干部结了亲戚,他前面还叫我去他家过年,现在我也可以叫他来我们家吃羊肉了。”且末县巴格艾日克乡阿其玛艾日克村村民热比罕·卡迪尔老人高兴的说到。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能让全县各族群众过一个祥和、温馨的节日,自1月19日以来,且末县在各乡(镇)场设立了“且末县春节贫困人口免费羊肉发放点”,投入专项资金为全县城乡低保户每户发放羊肉四公斤。

“1月21日我也领到了政府免费给我们发放的四公斤羊肉,我年龄也大了,我的妻子是残疾人,女儿在家待业,这么多年以来都是县上的干部镇上的干部一直在帮助和支持者我们,每逢节日他们都会来看望我们,帮我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谢谢党、谢谢政府!”且末县且末镇居民刘英说到。

“解决好城乡低保户的日常生活问题,一直都是我们县上多年来的重点工作之一,节日期间为他们每户免费发放羊肉四公斤,通过这样的方式将我们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为他们加油打气,让他们知道党和政府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鼓励他们搂气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且末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晓华说到。

据了解:该县此次发放时间为1月19日至1月27日,共惠及全县城乡低保户6382户,投入资金127.64万元。(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