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与皇马酿重磅交易 比利时国门换神锋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2 13:38:40

,皇马想要库尔图瓦早就不是什么新闻,银河战舰近期一直放出消息,而比利时国门此前加薪要求被拒后,也投怀送抱的表示,已为女儿申请马德里的学校。英国《镜报》透露,眼看留不住这位门将,切尔西干脆打起了莫拉塔的主意,希望能将西班牙前锋纳入交易,但是齐达内拒绝了这个提议。

曝切尔西与皇马酿重磅交易 比利时国门换神锋

  切尔西提议皇马用莫拉塔换库尔图瓦

英国《镜报》的消息称,皇马已经开启了与切尔西关于库尔图瓦的谈判。蓝军方面当然希望留住比利时国门,但如果球员意向过于坚决,他们也没有办法,除了想找皇马要足一笔转会费,切尔西还希望能将莫拉塔纳入这笔交易。莫拉塔身价至少在7000万欧元左右,蓝军希望库尔图瓦可以充当一部分转会费。

如今切尔西的强力前锋迭戈-科斯塔刚刚与球队言归于好,但主帅孔蒂并不确保未来他也能安分守己。所以切尔西希望莫拉塔能在未来扛起进攻大旗,但目前这一想法被皇马高层以及齐达内拒绝,皇马主帅认为,莫拉塔是皇马重要的球员,不会放他离开。齐达内还透露,不会将任何球员加入库尔图瓦的交易。

库尔图瓦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所以转会费不会太贵,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的报价3000万欧元,就可能被切尔西接受。一旦失去主力门将,切尔西也有备选方案,有消息称,孔蒂有可能将哈特或多纳鲁马招致账下。

库尔图瓦从2011年加盟切尔西,随后租借马竞迅速成长,2014年夏天,比利时国门回到蓝桥,取代切赫成为主力门将。在上赛季与球队一起低迷之际,就有传言其要返回西班牙,但本赛季随着蓝军强势复苏,库尔图瓦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以来最长的零封纪录,于是其经纪人要求切尔西大幅涨薪,但被拒绝。

本赛季皇马的主力门将是纳瓦斯,但银河战舰认为库尔图瓦才是球队的未来。而莫拉塔本赛季代表皇马出战12次631分钟,打进5球并有3次助攻,在2016夏季,从尤文回归伯纳乌之际,切尔西就一直有意求购西班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