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宣布济州联顶替全北 进入亚冠小组赛H组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2 13:38:40

AFC宣布济州联顶替全北 进入亚冠小组赛H组

  济州联FC将与苏宁同组

亚足联官网今日公布,韩国济州联FC正式顶替全北现代FC,进入2017年亚冠小组赛H组。

AFC宣布济州联顶替全北 进入亚冠小组赛H组

  亚足联官网截图

距离2017亚冠小组赛还有一段时间,先为大家先简单介绍下济州联FC这支球队和他们16赛季K联赛战绩。

济州联足球俱乐部( FC)为1983年首届K联赛的参赛队伍之一,并于1989年夺得球队史上唯一一次的K联赛冠军。球队主场位于济州岛的西归浦世界杯足球场。

济州联在2016赛季韩国K联赛获得第三名,差亚军全北现代8分,或许球迷朋友们从积分上看,济州联FC与全北现代差距有点大,对于16赛季亚冠小组赛对阵全北现代不败的江苏苏宁易购队并没有太大威胁。

2016K联赛济州联共打入71粒进球,与全北现代并列K联赛第一,比联赛冠军首尔FC还要多4个。济州联主场共打入41粒进球,超过全北现代位居K联赛榜首,可以说济州联的攻击线完全不输于首尔FC与全北现代。

不过好在济州联的后防线却不像他们的进攻端那么给力,整个2016赛季济州联丢球数达到57个,并在客场有过两次大比分落败,分别是3比5水原三星;3比5水原城。

虽然济州联在名气和实力上都与我们16赛季的小组赛对手全北现代有着一定的差距,但还是那句话亚冠无弱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