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等一回!温格确信能夺冠:我有十八般武器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2 10:56:38

自从2004年以后,温格的阿森纳就没有染指过英超冠军,而据《太阳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法国人自信满满,他认为这支阿森纳在阵容上更加完整,精神上更加的坚强,同时也有更多的进攻武器,因此,温格认为阿森纳有机会捧起2016-17赛季的英超冠军。

13年等一回!温格确信能夺冠:我有十八般武器

  温格谈夺冠

根据统计,阿森纳在本赛季已经打入了48个进球,比上个赛季的同期多出了11个进球,在对阵伯恩利之前,温格对于球队的进攻实力非常有信心,他说道,“我现在拥有更多的武器,我认为我们在这个赛季更为艰难,我们肯定表现得更为坚韧。如果你看看我们的数据,我们是在比赛最后的5分钟里进球最多的球队,而且我们的14个进球是板凳球员贡献的,因此我们拥有更多的进攻武器。”

英国《太阳报》提供的数据显示,在本赛季英超的最后5分钟,阿森纳打入了8球,同曼城、埃弗顿并列最多,这个数据说明,温格的球队有着足够的韧性。

阿森纳主帅温格继续补充道,“当我看着板凳上的球员的时候,我总是会想,‘如果他出场了,那么可以带来一些新的东西。’现在维尔贝克回来了,我们还有卢卡斯-佩雷斯,同样吉鲁也在替补席上,而沃尔科特也可以出场,我认为这些球员可以给我们一些东西。”

虽然温格表现得还是非常乐观,但是需要指出的是,目前阿森纳落后榜首的切尔西多达8分,如果枪手无法在本轮赢球,而切尔西取胜赫尔城的话,温格想要再追赶可就难上加难。别忘了欧冠淘汰赛也即将开启,切尔西没有欧战分心,枪手则面临和拜仁慕尼黑的苦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