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3队亚冠外援报名曝光 J马无缘埃神随上港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2 10:56:38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的消息,随着2017赛季亚冠联赛的临近,中超球队选择哪些外援出征也浮出水面。其中恒大弃J-马选择了阿兰,苏宁的亚外则选择了洪正好弃用塞恩斯布里,上港则为埃尔克森报名了亚冠。

根据亚冠联赛的规则,外援的报名和登场名额均为3+1,即3名无限制外援以及1名亚洲外援。由于亚冠的外援名额配置与中超的新政(登场外援名额为3个)出现冲突,导致亚冠球队的外援报名备受外界关注。

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透露,目前已经有3支中超球队提交了第一次报名名单,其中需要参加附加赛的上港,3名无限制外援选择了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占据着中超标王的宝座,而胡尔克和埃尔克森都曾经是中超的标王。亚洲外援方面,上港选择了刚刚签下的乌兹别克斯坦队长艾哈迈多夫,韩国外援金周荣离队已成定局。随着中超新政的出台,上港很可能不会与葡萄牙老将卡瓦略签约。

中超3队亚冠外援报名曝光 J马无缘埃神随上港

  阿兰进入恒大亚冠大名单

欲第3次冲击亚冠冠军的恒大,在外援方面与上赛季相比有2个人员的调整,首先是签下6个月短约的金亨溢取代受伤的同胞金英权进入亚冠名单。而3名无限制外援方面,目前正在养伤的J-马被弃,上赛季无缘亚冠的阿兰进入名单。其他2名外援和上赛季保持一致,高拉特和保利尼奥目前在恒大阵中的作用无人可替。

苏宁的外援和上赛季相比也出现2个人员的变化,韩国球员洪正好取代澳大利亚球员塞恩斯布里作为球队的亚洲外援征战亚冠。3名无限制外援中,苏宁去年的配置是拉米雷斯、特谢拉和若,随着若的离开,去年夏窗引进的哥伦比亚球员R-马毫无悬念进入亚冠名单。

由于申花的亚冠附加赛被安排在2月8日,申花最晚需要在1月24日提交名单,但对于主帅波耶特来说,选择也颇为艰难。除了韩国外援金基熙之外,申花目前阵中有4名无限制外援,即特维斯、莫雷诺、瓜林、马丁斯,除了新援特维斯肯定会入围名单之外,从另外3将中选出2人将考验波耶特。当然,这仅仅是各队第一次为亚冠报名,比赛正式开始前一周,还可以对名单进行调整。

附:恒大、苏宁、上港3队亚冠外援名单

广州恒大: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金亨溢

江苏苏宁:拉米雷斯、特谢拉、R-马丁内斯;洪正好

上海上港: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