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脱臼怎么办?TT:直接按回去 出战纪录不能断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2 10:56:38

特里斯坦-汤普森是骑士的“铁人”,他连续为球队出战429场比赛,耐用率惊人。不过,事实上,汤普森也有很多伤病,他是带伤在征战。

手指脱臼怎么办?TT:直接按回去 出战纪录不能断

在最近骑士击败太阳的比赛中,汤普森就遇到一个伤病,他的手指脱臼了,然而他表现得很硬汉。

“帕克医生很拿手他的领域,他抓着我的手指,说‘我们要把它按回去。’我说‘好吧。’噗一声,就好了,我们把手指包起来,放点冰上去,然后就可以继续打球了,”汤普森说道。

“当他一告诉我,这只是脱臼时,我就说‘好啦,我的连续出场纪录还活着。’每个早晨,当我醒来,我都会想‘我得继续保持这个连续出场纪录。’”

汤普森这次受伤是在比赛中手指挂到太阳中锋钱德勒的球衣,在处理过后,他又重新回到球场,下半场还照样先发。

“钱德勒和我还交流了几句,他想确认我有没有事,他问我是不是骨折了,我说‘是脱臼,’这就是篮球的一部分,我们继续对抗,而像这样的事情都会发生,”汤普森表示,“他能来问我这显然很棒。他是这个联盟里的一员老将了。他一直看着我为骑士效力,他对我建立了一种尊重,我同样对他也怀有极大的尊敬。”

尽管目前骑士伤病问题较多,像JR仍在休战,而且恢复缓慢,安德森已经赛季报销,勒夫背伤也依然未痊愈,但有汤普森这样的硬汉在,勒布朗也必然会很欣慰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