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钱!曼联若无缘欧冠将全员大减薪 降幅高达25%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2 10:56:38

本轮联赛,曼联客场挑战斯托克城,最终只拿到1分,继续排在联赛第6名。在联赛还剩16轮的情况下,曼联将士们必须得抓紧了。稍有不慎,他们有可能连续两年无缘欧冠。而一旦再次无缘前四,他们将会大幅降薪。《太阳报》透露曼联高层已经放出话来,只要曼联这赛季依然无法杀入前四,全队下赛季减薪25%,谁都无法幸免。

曼联高层希望这样的措施能让球员们赶紧警醒。作为全球著名的豪门,曼联连续缺席欧冠实在是说不过去。曼联的商业能力自然是无可挑剔,此前有数据表明他们的球迷是全球最多,且曼联还时隔11年登顶俱乐部收入榜……但商业风光的背后,曼联的竞技成绩则有点寒酸了。

其实,无缘欧冠后降薪这一处罚措施在曼联已经有传统了。上赛季,范加尔无法率队杀入前四,最终下课。随后,曼联内部就对球员进行了降薪25%。不过,去年夏天加盟曼联的新援们都没有降薪,像伊布、博格巴都拿着满额的薪水。博格巴在曼联的周薪高达29万英镑,而伊布则是22万英镑,他俩若被减薪那可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曼联内部人士透露:如果曼联这赛季杀入前四,高层就会停止对球员的降薪。但只要曼联这赛季继续无缘前四,降薪将会延续下去。“球队让球员减薪是为了保持财政上的平衡。”这位内部人士表示。一旦无缘欧冠,曼联将损失很大的一部分收入。上赛季的欧冠附加赛,曼联VS布鲁日的比赛中,费莱尼在进球后用手势比划2和5,外界认为他这是在暗示进入欧冠他们将恢复25%的工资。

另外,曼联连续无缘欧冠也会损失一部分赞助费。目前,阿迪每年给曼联的赞助费为7500万英镑,但若曼联连续两年无缘欧冠,这笔费用将减少到5250万英镑。《太阳报》透露其他英超豪门(像阿森纳和曼城)也准备像曼联学习,在球员的合同中添加“无缘欧冠就降薪”的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