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调侃个人罕见暴扣 我相信我能飞却不是真的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2 10:56:38

对于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而言,扣篮是一件自己很少去尝试的事情,相比之下,这位身高2米16的中锋更喜欢投三分和为队友送出助攻。

小加调侃个人罕见暴扣 我相信我能飞却不是真的

  马克加索尔扣篮

在107-91击败国王的那场比赛的一个进攻回合里,小加索尔上演了罕见的一幕,他感觉自己跳得比以往都高一些,单手将球扣进篮筐!当时,小加索尔觉得自己不是在跳,简直是在飞,可是事后回看录像,他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飞得那么高。

为了表达这种心情上的落差,幽默的小加索尔在个人推特上发了一张《太空大灌篮》中乔丹的扣篮和自己那记扣篮的对比照,并写上:“个人感觉是这样,而看上去却成了那样#我相信我能飞#并不是真的#地心引力。”

本赛季迄今为止,小加索尔场均19.8分6.1篮板4.3助攻,出战42场只完成了12次扣篮,却已经投进了57个三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