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半程冠军没意义 不怕C罗球荒更担心伤病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2 10:56:38

齐达内:半程冠军没意义 不怕C罗球荒更担心伤病

2-1战胜马拉加终结连败之后,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夺得半程冠军并没有任何实质意义,相比本泽马和C罗不进球,他更担心球队的伤病情况。

依靠着队长拉莫斯的两粒进球,皇马在西甲第19轮比赛当中主场2-1击败了马拉加,终结了此前的两连败,并且成功锁定半程冠军。但比赛当中,主力左后卫马塞洛却因伤退场。

“这么多人受伤,真是日了狗了!周三我们还有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齐达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卢卡(莫德里奇)有点问题。我们还不知道具体伤情,希望不是很严重,我们会在明天进行扫描检查。”

话题很快转移到了C罗和本泽马身上,两人本场比赛均未能取得进球,伯纳乌现场的皇马球迷甚至因此发出了嘘声。

“卡里姆和克里斯蒂亚诺最近几场比赛可能没进球,但我并不担心,”44岁的齐达内继续说道。“我们的球迷总是高标准严要求,但有时候球员和教练需要关爱。当我们经历困难的时候,我们需要球迷们保持冷静,支持球队。我现在担心的不是前锋的状态,而是伤病。”

本场比赛,齐达内在先发右后卫位置上派上了纳乔,而不是达尼洛,对此,法国人表示,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是因为巴西人状态欠佳。

“达尼洛身体有点不适,所以今天他没有上场。科恩特朗也是,皇马二队的球员这周末没法上,不然的话我会考虑让年轻人上去锻炼一下。”齐达内补充道。

马塞洛受伤下场之后,右边锋卢卡斯-巴斯克斯被临时调整到了这一位置上,谈到巴斯克斯的表现,齐达内表示:“卢卡斯表现完美,但我不喜欢让他踢这个位置。他不是边后卫,虽然踢的不是自己擅长的位置,但他依然表现得非常出色。”

算上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拉莫斯的西甲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50粒,其中包括本赛季已经打进的6个,这也让他超越了同时打进5球的队友本泽马、贝尔和莫拉塔,以及打进4球的巴萨球星内马尔。

“我们都知道塞尔吉奥通过定位球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今天他打进了两个球,表现得棒极了。”齐达内高度评价了皇马队长的表现。

虽然球队拿下了半程冠军,但齐达内依然显得非常低调,他说:“(拿到半程冠军)我想向每一个人表示祝贺,但实际上,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