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100万镑周薪求购鲁尼 曼联或同意放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2 10:56:38

本轮英超联赛,鲁尼打进在曼联第250球,帮助红魔战平斯托克城,同时他也超越查尔顿成为曼联队史射手王。不过据《太阳报》消息,曼联或许同意鲁尼今年夏天离队,中超俱乐部给他开出100万镑周薪的疯狂合同。

曝中超100万镑周薪求购鲁尼 曼联或同意放人

  鲁尼再次收到中国球队天价合同

毫无疑问,中超俱乐部给鲁尼开出的合同是世界足坛的第一合同,鲁尼目前在曼联的周薪是30万英镑,中国土豪给他的待遇直接翻了三倍多。100万周薪相当于850万人民币,鲁能若同意来华,他的年薪将达到5200万英镑,约合4.42亿人民币。英国媒体表示,有中超超级富有的老板愿意给鲁尼提供这样的天价合同。

一位中国的消息人士表示:“曼联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同意鲁尼离开,虽然他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不过是时候该离开了。鲁尼有可能和中国球队签约两年,在那里可以拿到比他在整个曼联生涯都多的钱。”《太阳报》表示国安曾经有意向签下鲁尼,但当时遭到了鲁尼的拒绝。此外,从财力来说,恒大也能够付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