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主席张昌平:戒空谈笃实进取加油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2 08:59:14
分享

福建省政协主席张昌平21日下午在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式致辞中强调:作为政协委员我们应当牢记,力戒空谈出实策,笃实进取抓落实,是我们应有的品格和不变的初衷。福建未来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希望大家开动脑筋想办法,撸起袖子加油干。

据闽政协副主席杨根生在大会闭幕前所作的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显示,截止19日12时,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928件,其中委员提案716件,占提案总数的77.16%,超过半数的委员参与了提案。而且提案内容涉及面广,针对性强,质量较高,重点在于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推动解决重大民生问题,受到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的高度重视,已作出46次批示,不仅激发了委员们参政议政的热情,也将对促进提案的办理和落实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杨根生表示,会议闭幕后,闽政协将会同省委、省政府办公厅从已经立案的提案中遴选重点提案,由副省长和省政协副主席共同督办,并组织相关承办单位和提案者联合调研,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

张昌平表示:抓落实,就要把业已确定的各类议题协商好;抓落实,就要把委员的能量潜力发挥好;抓落实,就是要把履职成果转化好。按照大会的决议,在省委的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民心指向、务实取向,开动脑筋想办法,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发展蓝图一步步地成为美好现实。(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