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E-Tense超跑量产化推进 提交车标申请

来源:人民网
2017-01-22 08:45:59

原标题:DS E-Tense超跑量产化推进 提交车标申请

据外媒1月19日报道,DS E-Tense电动超跑又朝着量产化迈出了一步,专利申请方案已经公布。

DS E-Tense超跑量产化推进 提交车标申请

本周标致雪铁龙旗下高端品牌DS申请E-Tense车标,表明这款曾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跑车将会量产。自去年日内瓦车展发布首秀以来,PSA集团一直考虑将自己的跑车打造成为具有影响力的车型,从而为即将推出的SUV车型创造良好开端。然而,尽管公司期待SUV车型能先于跑车投入生产,但至今SUV的注册商标未能提出申请。

预计DS品牌的SUV车型将在2018年左右上市。随后至20121年,跑车DS E-Tense也将进入销售市场,这款跑车采用四轮驱动,纯电动动力系统输出402马力。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透露,DS E-Tense跑车将量产。PSA集团还在巴黎街头展出这款概念车,从而了解消费者对E-Tense跑车的接受度。

为了与德系汽车相抗衡,DS品牌推出掀背车和SUV车型,力争赢取更多的市场份额,但E-Tense跑车走的却不是这条线路,因此这款跑车是否进行量产化生产才会遭到质疑。(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