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2016全球销量逾107万 H6最畅销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22 08:45:59

【环球网 报道】2016年法国欧洲杯已经拉开了帷幕,来自欧洲的24支球队早已跃跃欲试。环球网汽车频道将根据各支球队的技术特点、历史背景等,为您盘点各支球队的代表车型。

长城哈弗2016全球销量逾107万 H6最畅销

  今日赛事

21:00: 俄罗斯VS斯洛伐克

00:00: 罗马尼亚VS瑞士

03:00: 法国VS阿尔巴尼亚

俄罗斯 代表车型:奔驰G500  

一提到俄罗斯,我们就会想到两样东西,冰天雪地和伏特加。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这群人,我们称之为战斗民族。俄罗斯队强硬的风格以及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使对手胆寒。同样地,在汽车世界也有这么一款车以硬汉形象示人,它就是奔驰G500。

长城哈弗2016全球销量逾107万 H6最畅销

外观方面,奔驰G500会让很多人都赞不绝口,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那种方正的设计风格让其在整个SUV市场别具一格。前保险杠被分成了三个方形的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款式相近的大五星款式,并采用黑色设计,加上整个黑色的车身,流露出霸气的气质。

内饰方面,奔驰G500在车内应用了更多创新技术。奔驰G63AMG标配新式仪表盘和最先进的COMAND APS NTG 4.5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新的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配备后视摄像头,对于这样的大款头,倒车能够可视化,非常实用安全。

动力方面,G500搭载5.0L V8发动机,具有216kw的最大功率和456牛米的峰值扭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