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五华跑团·悦跑五华元月迎新春健康跑开始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1 21:50:19
分享
2017五华跑团·悦跑五华元月迎新春健康跑开始啦!


2017五华跑团·悦跑五华元月迎新春健康跑

2017五华跑团·悦跑五华元月迎新春健康跑开始啦!


2017五华跑团·悦跑五华元月迎新春健康跑

1月21日,2017“五华跑团 悦跑五华”元月迎新春健康跑活动在昆明市第二十四中学田径场举行。现场,来自五华跑团的成员及诸多市民纷纷参加到元月迎新春健康跑活动中。

据悉,“五华跑团 悦跑五华”首次活动于去年在昆明理工大学海棠大道举行。之后,五华跑团以每月一“约”的形式,将健身跑这一群众喜爱的活动长期开展下去。五华区以各街道办事处轮流承办的形式,定期和市民进行“约跑”,同时开展多种多样的健身活动,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把五华跑团打造为带动健身跑活动的引领者、铁军、“吸铁石”和全民健身的宣传队。

本次2017五华跑团·悦跑五华元月迎新春健康跑由五华区丰宁街道办事处承办。丰宁街道办事处地处昆明市西北城郊结合部和区划后的五华区中心部,分别与五华区龙翔、莲华、黑林铺、普吉办事处及昆明市高新技术产业区接壤,辖区内有8个社区居委会,

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发展区域经济,积极开展争优创先,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谐的社会氛围。

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方面,丰宁街道积极探索“四社联动”的创新实践。引进有一定影响力的社会组织,以项目化管理运作的方式,通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从社区养老、少年儿童关怀和残疾人的生活救助、社区治安、社区环境卫生、居民法律援助和文化惠民等方面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更完善、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组织,社会组织、社工、志愿者广泛参与,社区连接互动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实现社区资源优化、社区功能强化、社区服务专业化、精准化,多元体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和社区建设的新格局。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