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公司搭建爱“心”桥梁 助先心病患儿回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1 21:50:19
分享

东航云南公司搭建爱“心”桥梁 助先心病患儿回家

东航云南公司搭建爱“心”桥梁 助先心病患儿回家

近日,东航MU5935航班昆明—迪庆航班迎来一批特殊的小客人,他们是来自云南香格里拉贫困家庭的先心病儿童,刚刚接受了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免费心脏病手术治疗,当天由上海经昆明转机回香格里拉。

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东航参与了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联合发起的“关爱香格里拉市困难先心病儿童特别行动”救助活动,为11名先心病患儿及其家属开通爱心航班,为孩子们搭建爱“心”桥梁。

据悉,云南公司在接到保障任务后立即和相关单位进行对接,了解孩子们的出行需求,考虑到长途飞行可能对刚做完心脏手术的孩子们带来不适,云南公司地面服务部制定快速保障方案,并要求各服务保障环节按照特殊旅客服务标准进行准备。

当日,当11名患儿乘坐FM9451航班由上海抵达昆明长水机场时,云南公司地面工作人员早已在机舱门口等候迎接,为他们办理好转机手续,并引导到登机口。期间,工作人员热情地与患儿和家长沟通,交待相关注意事项,关切地询问孩子手术后康复情况等。

八岁患儿的母亲张女士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我们很幸运能够遇到你们这些好心人,素不相识却能够真情相助!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

东航云南公司一直通过“爱在东航”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展现东航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东航“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