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春节前开通武汉至悉尼直达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1 11:25:47
分享

东航春节前开通武汉至悉尼直达航线

图为东航武汉公司新闻发布会现场。

昨日,东航武汉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1月27日开通武汉直飞悉尼洲际航线,这是东航在武汉的第一条定期直飞澳洲航线。

悉尼作为澳大利亚第一城市及新南威尔士首府,是澳大利亚经济、金融、航运和旅游中心。近年来,随着中澳关系的顺利发展,两国经贸往来日益密切,人员交流也更加频繁。据统计,2016年,我国赴澳大利亚旅客已达到74.24万人,增速已明显超过往年同期。

据介绍,武汉-悉尼航班采用空客33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MU749/MU750,每周3班,去程每周一、三、五从武汉起飞,直飞悉尼;回程时间为每周二、四、六。去程的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23:40,到达悉尼时间为悉尼当地时间次日13:30。回程由悉尼起飞,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22:15,到达武汉的时间为北京时间次日05:45 。

东航武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前三个航班的90%的机票已售出。从销售情况六成机票为散客购得,多数都是来汉中转乘机,还有乘客经武汉-悉尼中转前往澳大利亚其他地区及新西兰。(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