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洁净家园迎新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1 08:57:13
分享

岁末年初,旧貌换新颜。记者从1月20日下午召开的“迎新春·洁净家园”统一行动部署会上了解到,1月23日至24日,同安区将开展洁净家园统一行动,届时将动员全区力量,重点整治全区主次干道、桥梁、村居、背街小巷、以及房前屋后的乱张贴、乱涂写、乱悬挂、乱堆杂、占道经营现象,重点清理卫生死角和土头垃圾。

在部署会上,区委书记黄燕添强调,实现“村容整洁”是现代农村建设的重要内容,“清洁家园行动”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各镇(街、场)要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投入到位;要全面宣传发动,群众既是本次行动的主力军,也是受益者,只有充分发动群众,充分依靠群众,才能建设好城市;要全面落实责任,要全面落实市容环境管理、“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强对老城区、主干道、农贸市场、学校周边、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的环境整治,开展城乡清洁家园行动,清除卫生死角,环卫保洁做到全覆盖、无缝隙;要全面督查落实,检查各单位开展清洁家园行动的情况。

区文明办主任王春松从思想、人员、形象、督查、宣传等方面对洁净家园行动进行了部署。并号召全区上下要坚持“政府组织、部门指导、群众参与、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全方位做好洁净家园工作。

黄燕添、何玺、王松、林进柱、李水龙以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场、开发区)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