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浙界梨园站联合省界各单位开展“平安出行 情满旅途”主题服务司乘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0 16:45:14
分享

1月20日,梨温高速赣浙界梨园站联合浙赣收费所、两省高速交警、两省超限运输检查站及江西地方公安等单位,开展“平安出行,情满旅途”主题服务司乘活动,为广大旅客冬日的回家之路增添了几分暖意。过往司乘人员以及返乡过年的旅客在享受到江西高速优质的文明服务后表示,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这里展现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赣浙界梨园站联合省界各单位开展“平安出行 情满旅途”主题服务司乘活动

梨温高速赣浙界梨园站青年志愿者为过往司机和旅客赠送饼干、方便面等。(图片:黄玉丰提供)

赣浙收费处综合部副经理黄玉丰告诉记者,在此次活动中,该站青年志愿者为过往司乘倒上一杯温热的姜茶,驱走冬天的严寒;向他们赠送了精美的“平安符”,祝他们平安到家;为他们免费提供了饼干、方便面、矿泉水、地图等物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据悉,赣浙界梨园站是沪昆高速江西段的起点,是广大司乘从江浙地区通往江西的第一站。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