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家单位切磋文明建设 东渡检验检疫局分享创建经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0 16:32:34
分享

近日,厦门市直机关第十期文明建设工作骨干培训班落下帷幕。218家单位222名代表参加此次培训,东渡检验检疫局被选为5家交流单位之一,以“做有特色的创建工作,创有影响的文明单位”为题,展示了厦门检验检疫部门的文明创建特色与成效。

培训班分析了2017年文明建设的形势与任务,对金砖会晤志愿服务作出专题部署,重点辅导了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的考评要点与推荐程序。东渡检验检疫局、市环境监察支队、市地震局等5家单位分别介绍了文明单位创建经验,厦门边检总站民警赵雷作“全国文明家庭事迹报告”。

东渡检验检疫局介绍了该局提炼创建理念,明确创建目标,结合职能、口岸和地方特色,积极承担创建任务,打造学习型单位,大力开展业务改革创新,服务自贸区建设,推广“单一窗口”,营造一流通关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成绩。

厦门市直机关党工委肯定东渡局文明创建工作具有特色,紧密结合检验检疫业务,工作扎实、业绩突出,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值得学习与借鉴。(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